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ASA》從太空站看地球 珍貴極光縮時影片曝光

效力於NASA的太空人費歇爾,週日在推特上傳珍貴的極光縮時影片。(擷取自推特)

效力於NASA的太空人費歇爾,週日在推特上傳珍貴的極光縮時影片。(擷取自推特)

2017/07/25 11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沐上極光的地球真的好美!效力於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的太空人費歇爾(Jack D. Fischer)目前在國際太空站執行任務,他週日(25日)在推特上傳一段縮時影片,罕見地拍下遍布綠色極光的地球,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眾多網友觀看並瘋狂分享。

影片中可見,有如使用電影特效般,翠綠色的極光在地球上流淌,由於費歇爾採用了縮時攝影,在此種拍攝效果下,極光彷彿有生命一般,閃爍、舞動於地球表面,讓不少網友紛紛大嘆「實在太令人感到震撼了」。

目前在國際太空站上執勤的費歇爾,閒暇時間裡常拍下從太空看地球的畫面,並上傳推特與民眾分享,他服役的國際太空站軌道距離地表約250英里(約400公里),運行時速則為1萬7500英里(約2萬8163公里)。

相關影音

在縮時效果之下,翠綠色的極光有如獲得生命,舞動於地表。(擷取自推特)

在縮時效果之下,翠綠色的極光有如獲得生命,舞動於地表。(擷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