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校靈異全都錄 置物櫃不可思議現象...

愛爾蘭迪爾帕克CBS中學(Deerpark CBS),半夜教室大門突然自動開關,連置物櫃也出現自行搖晃並開啟。(圖擷自YouTube)

愛爾蘭迪爾帕克CBS中學(Deerpark CBS),半夜教室大門突然自動開關,連置物櫃也出現自行搖晃並開啟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7/10/07 10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鬼故事發生在學校,但通常只是口耳相傳,沒有眼見為憑。愛爾蘭科克市的迪爾帕克CBS中學(Deerpark CBS),則對外公開了學校半夜的監視器影像,不僅教室大門突然自動開關,連置物櫃也出現不可思議的現象。

據英國《每日快報》報導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首先是教室門自行打開,沒過多久就砰地一聲大力關起,但現場沒有任何人影。接著畫面左側的置物櫃,竟然開始劇烈搖晃,隨後一個置物櫃突然開啟,從裡面射出紙張飄落地面。

校長巴里(Kevin Barry)表示,他們確實感到一些事情非常奇怪,例如人們平常經過該處時,就會覺得空氣中有一股寒意。還有老師把狗狗帶來學校,但小狗死也不肯到那個地方去。巴里說,校舍是老舊建築物,一直都有奇怪的聲音,但這次是他們首次捕捉到異象。

巴里指出,他並不知道這些是否為惡作劇,但學校的感應式監視器在附近都沒有拍攝到人影。然而,有一些網友認為,這可能是為了萬聖節而製作的應景惡作劇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