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仍有湮滅證據之虞」 法院裁定朴槿惠延押

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議庭以有湮滅證據之虞,裁定將朴槿惠延長羈押。圖為朴槿惠今年5月出庭時的畫面。(歐新社)

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議庭以有湮滅證據之虞,裁定將朴槿惠延長羈押。圖為朴槿惠今年5月出庭時的畫面。(歐新社)

2017/10/13 20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因涉受賄、濫用職權等罪遭起訴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,今(13)日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議庭以有湮滅證據之虞,簽發另一張拘捕令,繼續羈押時間最多半年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朴槿惠在一審遭宣判的羈押時間將於本月16日晚間12點期滿,但南韓檢方以案情重大、須揭示真相為由,提請法庭延長羈押朴槿惠,以免她藉故拒不出庭,影響正常審理。

法庭認為,朴槿惠在期滿獲釋後,有湮滅證據之虞,足以構成延長羈押條件,最後裁定再次簽發拘捕令,延長羈押時間最多6個月,至明年4月中旬。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韓國總統府發言人昨(12)日表示,在朴槿惠執政時期的文件中查獲篡改痕跡,南韓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可能曾於2014年違規修改了危機應對指導手冊,以幫助朴槿惠於世越號船難案件中卸責,顯示朴槿惠很可能就自己處置世越號沉船事件的日程表說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