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務卿:歐洲與伊朗商業交易很安全

2017/10/21 01:16

〔中央社〕美國國務卿提勒森(Rex Tillerson)在「華爾街日報」(WSJ)今天刊登的訪問中表示,美國不打算干預歐洲與伊朗之間的商業交易。

美國總統川普一週前拒絕認證伊朗核子協議,並將協議命運交到美國國會手上,提勒森表示,他會解決歐洲盟邦的商業疑慮。

提勒森告訴華爾街日報:「川普總統說得相當清楚,他不打算干預歐洲可能與伊朗正在進行的商業交易。」

「他說得很明白:『沒關係,你們就去做你們想做的事。』」

川普曾揚言要「全面終止」2015年伊朗核協議,除非國會收緊對伊朗的制裁,以及歐洲盟邦解決美國的疑慮。

提勒森也告訴華爾街日報:「我們與歐洲已經合作6個月了。」

西方外交人員表示,歐洲強權同樣抱持美國的部分疑慮,但認為他們應該在其他論壇加以處理,並警告犧牲核協議將是個錯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