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任中國奧客?原來IKEA賣這個年賺600億

中國客人在IKEA狂睡。(圖擷取自shanghaiist)

中國客人在IKEA狂睡。(圖擷取自shanghaiist)

2017/11/08 07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家具店家IKEA,在中國時常傳出奧客把店家當自己家的離譜事件。然而媒體指出,IKEA對中國客人如此寬容,是因為IKEA在中國餐飲部門收入龐大,一年就可賺進20億美元(約600億台幣)。

《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》報導,中國各地的IKEA均可見到顧客在沙發、床上睡覺,或是老人們沒買餐點就占據餐廳座位。IKEA曾表示,他們確實鼓勵中國客人觸摸和試用產品,顧客卻長時間占用商品,工作人員在勸導上也有困難。

但報導認為,IKEA獲得了他們想得到的東西,也就是在中國的快速擴張,目前IKEA在中國有24個門市,其中餐飲去年大賺了20億美元(約600億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