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嫌不會帶孫子還被趕 阿嬤難過到跳江尋短...

中國浙江一名婦人遠從老家到杭州來幫忙帶孫子,卻被兒子嫌帶不好,甚至趕她回老家,讓她氣得欲跳江尋短。(圖取自《錢江晚報》微博)

中國浙江一名婦人遠從老家到杭州來幫忙帶孫子,卻被兒子嫌帶不好,甚至趕她回老家,讓她氣得欲跳江尋短。(圖取自《錢江晚報》微博)

2017/11/09 16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代父母沒時間帶小孩,常請祖父母代為照顧。然而在中國浙江一名婦人遠從老家到杭州來幫忙帶孫子,卻被兒子嫌不會帶小孩,甚至趕她回老家,讓她氣得欲跳江尋短。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當地警方日前獲報有人在錢塘江附近要自殺,到場發現一名年約50出頭的婦人站在水中央,下半身已被淹沒,路人在旁不斷勸說都沒用,婦人情緒失控執意要尋短,並且還十分激動地頻喊「不要管我,不要救我,讓我死在錢塘江裡!」,最後警方將她強拉上岸,所幸並無造成任何傷亡。

據了解,該名婦人特地從浙江湖州來到杭州的兒子家,就是為了想減輕兒子負擔,幫忙帶小孩,卻被兒子嫌她不會帶小孩,並且要她回老家,她一氣之下就想不開到錢塘江想要跳江自殺,隨後更讓她傷心的是,她的兒子也始終沒到場現身,也無打電話關心。最後是由婦人在杭州工作的女兒前來接她回家。

新聞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這種動不動尋死的性格還真不適合帶孩子」、「我媽就是這樣,做的不對,還不讓說,說了就玻璃心」、「不讓帶就回老家好好享福吧」,但也有網友則認為「父母沒有義務幫你帶孩子,你嫌帶不好,那就自己帶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