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記者被北京保全狂毆 青瓦台說話了

南韓總統文在寅本月14日前往中國北京出席活動,隨行2名記者卻被中方保安狂毆致傷。(圖翻攝自《中央日報》)

南韓總統文在寅本月14日前往中國北京出席活動,隨行2名記者卻被中方保安狂毆致傷。(圖翻攝自《中央日報》)

2017/12/17 22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總統文在寅本月14日前往中國北京出席活動,隨行2名記者卻被中方保安狂毆致傷,南韓青瓦台今(17)日對此公開呼籲中國政府,將施暴元凶揪出並給予懲罰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青瓦台發言人樸洙賢昨(16)日前往探視傷者,南韓「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(KOTRA)」社長金宰弘亦於今(17)日進行訪視,青瓦台秘書尹永燦表示,除希望傷者盡快好轉,也告知中國政府,將痛毆南韓記者的保安繩之以法,給予處罰。

南韓總統文在寅本月14日,在中國北京出席「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開幕式」,會場保安將南韓記者團擋於會場之外,並接連狂毆2名南韓記者,導致傷者出現眼眶骨折、暈眩嘔吐等症狀,對此,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曾表示,「希望這只是一個小的意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