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鮮豬肉自己送上門? 野豬衝進火鍋店大鬧

南韓火鍋店遭野豬闖入。(圖擷自「연합뉴스 TV」YouTube頻道)

南韓火鍋店遭野豬闖入。(圖擷自「연합뉴스 TV」YouTube頻道)

2018/01/07 10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鮮的豬肉自己送上門?南韓慶尚北道龜尾市一間火鍋店,於元旦出現驚人一幕,一隻體型巨大的野豬竟然闖了進來,讓不少用餐的客人嚇得也跟著四處逃竄。

據《YTN》報導,當時餐廳內有一名男子正在邊吃火鍋邊滑手機,聽到後方有騷動回頭一看,驚見龐然大物向他衝來,讓他驚慌失措大喊「野豬!」此時在隔板旁用餐的一家子共有7、8人左右,好奇地站起來看發生了什麼事,結果野豬竟然朝他們衝鋒。

一瞬間眾人慌了手腳,有人為了逃跑推倒隔板,還有人嚇得跳到椅子上,幸好幾名男子在驚嚇過後恢復理智,用隔板將野豬朝門口推出去,終於將這隻不速之客趕出門。

野豬朝人群衝鋒。(圖擷自「연합뉴스 TV」YouTube頻道)

野豬朝人群衝鋒。(圖擷自「연합뉴스 TV」YouTube頻道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