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掃黃打非」!中國嚴控網路 去年關閉近13萬個網站

據中國的「掃黃打非」工作小組公布的數據顯示,中國在去年共關閉近13萬個網站、收繳各類出版物3090萬餘件。(美聯社)

據中國的「掃黃打非」工作小組公布的數據顯示,中國在去年共關閉近13萬個網站、收繳各類出版物3090萬餘件。(美聯社)

2018/01/10 23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非政府組織「自由之家」去年曾公布「網路自由報告」,其中,中國連3年被評為全球控制網路訊息最嚴重的國家,而據中國的「掃黃打非」工作小組公布的數據顯示,中國在去年共關閉近13萬個網站、收繳各類出版物3090萬餘件。

中國「掃黃打非」工作小組8日公布2017年度「掃黃打非」工作十大數據,宣稱「掃黃打非」專項行動取得顯著成效,重拳打擊各類非法出版活動、網路傳播淫穢色情訊息、假媒體假記者、假記者站及網上網下侵權盜版活動,算下來共取締關閉各類有害網站12.8萬個,收繳各類非法出版物3090萬餘件。

美國之音(VOA)中文網今天報導指出,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領導下,中國持續收緊新聞檢查和對網上資訊的控制,雖然中國政府說這些規定是為了確保國家安全和穩定,但人權組織警告,中國嚴格控制網際網路的法律,成為打擊不同聲音的手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