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4歲女模不堪網路霸凌自殺 父邀酸民出席喪禮

澳洲14歲童模艾米因不堪網路霸凌,選擇自殺結束生命。(圖取自Akubra Hats臉書)

澳洲14歲童模艾米因不堪網路霸凌,選擇自殺結束生命。(圖取自Akubra Hats臉書)

2018/01/11 00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來看你們造成的後果!」澳洲一名曾為帽子製造商代言的14歲小模特兒,隨著知名度上漲,卻遭到網路霸凌,最後不堪其辱,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。她的父親上網發表一則公開信,呼籲停止網路霸凌,並邀霸凌者出席女兒喪禮,要讓他們見證自己一手造成的悲劇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年僅14歲的艾米(Amy Everett)個性活潑、外型亮眼,早於8歲時就接獲拍攝廣告邀約,後來更獲選為澳洲知名帽子製造廠商Akubra的代言人。未料,少年得志的艾米卻招來網路上的酸民惡言相向,但她還是在家人面前保持歡笑,不想讓家人擔心;不過,最終她仍不堪其辱,於1月3日選擇自殺結束生命。

她的父親提克(Tick Everett)事發後在臉書貼文,呼籲停止網路霸凌。提克於貼文中寫道,「如果你認為,在網路上攻擊別人只是開玩笑,甚至從中滿足自己的優越感,我在此請你們來參加葬禮,看看你們造成的後果」。

艾米代言的帽子製造商Akubra也在臉書專頁發文,對於這項噩耗感到相當心痛,「任何類型的霸凌行為都是不被接受的」,並呼籲大家看到任何霸凌行為時,都應該站出來,「艾米可以是任何人的女兒、姊妹或朋友。」,Akubra並要目前處於危機中的任何受害者都清楚知道,「總有人可以交談。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艾米所代言的帽子製造商Akubra在臉書公開發文,呼籲看到任何霸凌行為都應站出來。(圖取自Akubra Hats臉書)

艾米所代言的帽子製造商Akubra在臉書公開發文,呼籲看到任何霸凌行為都應站出來。(圖取自Akubra Hats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