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性侵醜聞!美賭場大亨辭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財務主席

遭踢爆性侵女員工的「永利度假村」集團創辦人兼執行長史蒂芬·永利(Steve Wynn),辭去共和黨全國委員會(RNC)財務主席職位。(法新社)

遭踢爆性侵女員工的「永利度假村」集團創辦人兼執行長史蒂芬·永利(Steve Wynn),辭去共和黨全國委員會(RNC)財務主席職位。(法新社)

2018/01/28 07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密友美國「永利度假村」集團創辦人兼執行長、共和黨全國委員會(RNC)財務主席的史蒂芬·永利(Steve Wynn),昨天被踢爆長期性侵旗下女員工、又砸大錢想要息事寧人,集團股價立即大跌,收盤重挫逾10.1%。共和黨全國委員會(RNC)主席Ronna McDaniel今天表示,她接受永利辭去RNC財務主席的職務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永利爆發性醜聞之後,立即引發政治及商業效應,他創辦的永利集團股價應聲重挫,永利度假村也發出官方聲明,強調內部已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進行調查,而該集團原本預定明年開幕的新賭場,麻州博弈委員會正重視檢視該事件,做為是否發給營業執照的參考。

而在政治方面,永利是川普公開承認的好朋友,且在川普當選總統後,即被任命為共和黨全國委員會(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)財政委員會主席,永和旗下集團2016年曾對兩黨候選人和委員會捐款逾520萬美元,不過,今天已有共和黨官員透露,他已辭去財政委員會主席職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