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堪前男友騷擾 待嫁甜美新娘婚前10天服「黑汁」自殺

印度一名待嫁女子因為不堪前男友長期騷擾,選擇服毒自殺。(圖擷自Mirror)

印度一名待嫁女子因為不堪前男友長期騷擾,選擇服毒自殺。(圖擷自Mirror)

2018/01/28 17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一名女子黛薇達絲(Nisha Devidas)原本在2月4日要開心嫁做人婦,但因為不堪前男友波卡爾(Nikhil Borkar)不斷騷擾、勒索,因此選擇在婚前10天服毒身亡,並錄下影片控訴,雖緊急送醫,但仍不幸在到院後死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黛薇達絲在鏡頭前控訴遭到前男友騷擾,對方不斷勒索、恐嚇她,把她榨乾之後就拋棄她,因此在服下黑色濃稠的殺蟲劑後,將死亡錄像寄給前男友,要他「眼睜睜看她死去」。

黛薇達絲被人發現異狀後,雖火速被送往醫院,但仍不治身亡。其胞兄卡維爾(Ravi Kavle)也痛心的表示,波卡爾以用結婚當幌子,害妹妹人財兩失,兩人最後分手。妹妹本來要在10天後開開心心的嫁人,沒想到卻選擇服毒身亡,他希望當地警察能盡快逮捕波卡爾。

警方表示雖目前正處於調查階段,但懷疑死者或許與波卡爾有發生性關係,擔心波卡爾將性愛畫面外流給她的家屬與未來的丈夫才會走上絕路。

不少網友表示:「未婚夫好綠...」、「妳是自殺的,負心漢只會鬆了一口氣吧?」、「太傻了,負心漢不痛不癢的!」、「印度本身就是一個奇怪的國家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相關影片請見:

本來再過10天就要開開心心嫁人的死者,如今卻天人永隔。(圖擷自Mirror)

本來再過10天就要開開心心嫁人的死者,如今卻天人永隔。(圖擷自Mirro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