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軍追加135億 再添購薩德反飛彈系統

美國國防部再下訂單,向軍火商「洛克希德馬丁」(Lockheed Martin)購買更多的薩德反飛彈系統。(路透)

美國國防部再下訂單,向軍火商「洛克希德馬丁」(Lockheed Martin)購買更多的薩德反飛彈系統。(路透)

2018/02/01 22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國防部再下訂單,向軍火商「洛克希德馬丁」(Lockheed Martin)購買更多的「戰區高空防禦系統(THAAD,簡稱薩德)」,強化美軍防禦飛彈能力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飛彈防禦局(Missile Defense Agency)日前向洛克希德馬丁追加一筆4億6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35億元)訂單,這讓目前正在執行的薩德反飛彈系統訂單,增加到13億美元(約新台幣382億元)。

川普政府去年11月向國會遞交2018財政年度預算修改方案,其中就有一項21億美元的飛彈防禦經費,包括增添50枚新的薩德反飛彈系統、20枚陸基攔截飛彈(GBIs)以及15枚SM-3 Block IIA攔截飛彈。

薩德反飛彈系統是一套運載方便、部署快捷的高效反導裝置,能在大氣層內外將進入末端飛行的彈道飛彈擊毀。

美國國防部昨日(1月31日)也宣布,和波音公司簽訂一筆65.6億美元(約新台幣1927億元)合約,用於研發和維護一套擴大規模的陸基中斷攔截反彈道飛彈系統。這套系統部屬在阿拉斯加州,用於防禦北韓和俄羅斯的飛彈威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