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蘇愷25戰機被擊落、飛行員遇害 敘叛軍驚人影片曝光

俄羅斯一架蘇愷25戰機(Su-25)於敘利亞當地時間3日,在敘叛軍所控制的伊德利卜區遭擊落。(歐新社)

俄羅斯一架蘇愷25戰機(Su-25)於敘利亞當地時間3日,在敘叛軍所控制的伊德利卜區遭擊落。(歐新社)

2018/02/04 09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一架蘇愷25戰機(Su-25)於敘利亞當地時間3日,在敘叛軍所控制的伊德利卜區遭擊落,飛行員成功跳傘逃生,但落地後卻在作戰中遭擊斃。俄羅斯隨後發射導彈攻擊該區域報復,傳出有30多名恐怖分子遭殲滅。

據《BBC》報導,伊德利卜區據信由沙姆解放組織(Hayat Tahrir al-Sham, HTS)所控制,該組織也承認擊落一架俄羅斯戰鬥機,並宣稱使用的是地對空肩射飛彈,而該架戰機一直在當地進行空襲。

在社交媒體的影片顯示,蘇愷25戰機在高空被擊中後產生爆炸火光並迅速冒出黑煙,然後墜落地面。在其他影片中,則可以看到飛行員跳傘和機體殘骸燃燒的狀況,扭曲的機翼上有俄羅斯紅色五角星的圖案。

俄羅斯國防部指出,飛行員有足夠的時間彈射跳傘,但在與恐怖分子戰鬥時,飛行員不幸遇難,目前正在盡一切努力以尋找遺體。另一方面,俄羅斯在地中海的軍艦被目擊者報告發射一批導彈,飛向伊德利卜區,俄國防部對此回應,的確在該地區進行一系列精準武器的襲擊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蘇愷25戰機機翼殘骸有俄羅斯的紅色五角星,飛行員跳傘落地後遭敘叛軍擊斃。(歐新社)

蘇愷25戰機機翼殘骸有俄羅斯的紅色五角星,飛行員跳傘落地後遭敘叛軍擊斃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