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見哥約砲好像很EZ 雙胞胎弟變裝硬上挨告性侵

雙胞胎弟弟變裝假扮哥哥,企圖硬上女網友卻遭到女網友識破,拼命反抗。(圖為情境照)

雙胞胎弟弟變裝假扮哥哥,企圖硬上女網友卻遭到女網友識破,拼命反抗。(圖為情境照)

2018/02/04 20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趙姓雙胞胎兄弟中的哥哥在網路上認識女網友,相談甚歡,後來發生性關係,弟弟竟異想天開也想分一杯羹,變裝假扮哥哥企圖硬上,緊要關頭被識破,女方拚命反抗逃脫後報警處理,結果這對兄弟雙雙被捕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趙姓兄弟中的哥哥在朋友介紹下認識王姓女網友,兩人聊天相談甚歡,某天女子表示喝醉了約哥哥見面,兩人在賓館發生性關係。趙弟原本擔心哥哥被騙,沒想到見女網友似乎很「EZ」,竟傳訊要哥哥「老司機帶帶我」。

哥哥心想,雙胞胎長得幾乎一模一樣,應該不會被發現,便假藉買菸名義到外頭和弟弟「換手」,外衣也交換,趙弟進房後想偷雞,卻因為內衣沒和哥哥交換,被女網友識破。女方打算離開,趙弟卻不甘心,打算「抱緊處理」,摟抱推倒女網友企圖硬上,女方拚命反抗,先咬傷趙弟的手,再用菸灰缸猛砸趙弟的頭,成功逃脫下樓後報警。

趙姓兄弟兩人不久遭到警方逮捕,法院近日審理後認定,趙弟意圖以暴力手段與女子發生性關係,趙哥則明知他意圖強姦還提供協助,兩人皆遭認定構成強姦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