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瓜地馬拉前總統柯隆 貪汙指控被捕

2018/02/14 04:44

〔中央社〕首席檢察官指出,瓜地馬拉當局今天針對貪汙指控,逮捕前總統柯隆及2008到2012年間柯隆政府的9位部長,其中包括醜聞纏身國際樂施會的現任主席。

法新社報導,反貪汙特別檢察部門負責人桑多華(Juan Francisco Sandoval)表示,66歲的柯隆(Alvaro Colom)遭拘留在位於首都高檔區段的自宅中。

前財政部長、英國慈善組織國際樂施會(Oxfam International)現任主席奈特(Juan Alberto Fuentes Knight)也遭逮捕。國際樂施會的部分成員遭控在海地、查德和南蘇丹行為不端與剝削。

沒有跡象顯示,瓜地馬拉的貪汙指控與樂施會捲入的醜聞有任何關連。對柯隆和前內閣成員的指控與他們在公共運輸系統涉貪有關。

被押送瓜地馬拉市主要法院大樓時,柯隆告訴記者,有信心自己將被證明無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