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收視創歷史新低 川普趁機一句話酸爆

美國總統川普。(美聯社)

美國總統川普。(美聯社)

2018/03/07 07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,但卻因政治味太濃,收視率比去年下跌了20%,再次創下歷史新低。過往曾與奧斯卡群星互槓的美國總統川普,又逮到機會消遣奧斯卡一番。

對於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創新低,川普在推特上表示:「問題在於,我們已經沒有明星了,除了你們的總統」,並稱自己只是開玩笑的。

去年奧斯卡群星猛酸川普,典禮主持人吉米基墨在主持中曾說:「我想跟總統川普說謝謝,記得去年大家批評奧斯卡太種族主義嗎?」但後來川普國會演說收視率贏過奧斯卡頒獎典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