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在馬丘比丘脫褲子拍照 3名歐洲客被驅逐出境

昨天3名歐洲旅客被秘魯警方驅逐出境,因為他們在世界文化遺產馬丘比丘拍攝露臀照。圖為馬丘比丘。(美聯社)

昨天3名歐洲旅客被秘魯警方驅逐出境,因為他們在世界文化遺產馬丘比丘拍攝露臀照。圖為馬丘比丘。(美聯社)

2018/03/15 17:40

[編譯羅綺/綜合報導]3名歐洲旅客昨(14)日被秘魯警方驅逐出境,因為他們在世界文化遺產馬丘比丘拍攝露臀照,被秘魯當局認為是大不敬的行為。

根據《海峽時報》(The Straits Times)報導,秘魯警方表示,這3名觀光客分別是,21歲的德國人、24歲的瑞士人、26歲的荷蘭人,警官佛羅雷斯(Martin Flores)說,這3名觀光客脫下褲子,轉身以臀部面對鏡頭拍照。按照規定,這是不允許的行為,他們已經被驅逐出境。」

馬丘比丘是印加帝國的遺跡,自1911年被探險家發現後,壯麗的景觀驚艷世人,1983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(UNESCO)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一。每年吸引大批觀光客前來朝聖,也出現許多不雅照在網路上流傳,但自2014年6月起,秘魯文化部重申禁止裸露的規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