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怖!少女偷玩手機怕被告狀 痛殺親弟棄河埋屍

少女偷玩手機怕弟弟向父母告狀,因而持菜刀砍殺弟弟。圖為刀械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少女偷玩手機怕弟弟向父母告狀,因而持菜刀砍殺弟弟。圖為刀械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8/04/05 14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陝西一名14歲少女,深夜躲在被窩裡偷玩手機,不巧被11歲的弟弟發現;她害怕弟弟會向父母告狀,竟心生殺機,拿刀砍殺弟弟,再丟入河裡以泥沙埋屍。少年家事法庭近日進行一審,法官宣布擇期宣判。

根據中國《華商網》報導,事發於去年9月,少女等到弟弟熟睡後,從廚房拿了一把刀,想朝弟弟頭部砍下。弟弟察覺異樣後立即逃跑,少女持刀追殺了200公尺,最後在橋上找到受傷的弟弟,她便將他抱起丟入河裡,走到河邊確認弟弟死亡後,以泥沙就地掩埋。

少女將弟弟殺害埋屍後,便回到家中將血跡擦拭乾淨,假裝這一切都沒發生過。家長事後報警請求尋找弟弟,警方3天後在河邊發現其屍體,才讓這樁姐姐殺親弟的案件曝光。

少年家事法庭本月2日開庭審理此案,少女表示因怕弟弟告狀而痛下殺機,帶給家人巨大的傷害,她感到相當後悔。其辯護律師考量少女還是未成年人,希望法院能從輕審判;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