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老鼠跳鍋泡澡」 老闆稱心情不好、拒退費

中國又傳老鼠跳到客人餐點中的食安事件。(圖擷自奧一網)

中國又傳老鼠跳到客人餐點中的食安事件。(圖擷自奧一網)

2018/04/16 17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深圳市發生一起驚悚食安危機,當地一群人在一間火鍋店用餐,竟遇到一隻比手機還大的老鼠「跳入鍋內泡澡」後又再跳出逃離現場,事後與業者反應,業者拒絕打折或退還現金,直到執法人員上門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全額退費。

綜合中媒報導,深圳寶安區一間名為「漢釜宮」的自助海鮮烤涮餐廳,在日前發生一起「老鼠跳鍋」的超噁事件,受害者林先生一行人於晚間用餐到一半,一隻超大老鼠從他們一旁的柱子上一躍而下,直直墜入他們的鍋內,他們當場嚇到逃離座位。

陳姓業者當下拒絕打折或退費,還表示外頭是商場,衛生出問題商場也要負責任,並稱自己每個月都在虧本,「心情很不好」,最後雙方不歡而散。

事後林先生將此事向市場監管部門反應,執法人員接獲消息後,立刻前往稽查,發現餐廳業者用來儲放食材的冰箱,早就壞了,連配料區置放的辣椒醬,內層居然有厚厚的白毛。最後餐廳評鑑等級遭下降,被勒令即刻改善。

經稽查人員檢查後,發現該餐廳連辣椒醬都發霉還繼續使用。(圖擷自奧一網)

經稽查人員檢查後,發現該餐廳連辣椒醬都發霉還繼續使用。(圖擷自奧一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