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遛狗竟挖出「二戰手榴彈」 女誤當「馬鈴薯」帶回家

泰瑞日前帶自己的寵物狗散步,竟意外挖出手榴彈,嚇得她趕緊報警。(圖擷自《BPM Media》)

泰瑞日前帶自己的寵物狗散步,竟意外挖出手榴彈,嚇得她趕緊報警。(圖擷自《BPM Media》)

2018/04/26 15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諾丁漢(Nottingham)一名30歲女子泰瑞(Terri-Jade Barwell)日前帶著寵物狗萬豪(Marriott)出門散步,途中萬豪從土裡挖出一顆疑似馬鈴薯的東西,泰瑞決定將它帶回家研究,沒想到返家仔細查看卻發現竟是一顆手榴彈,嚇得她趕緊報警,經專家推測,這可能是二戰時的遺留物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住在英國諾丁漢的泰瑞日前帶自己的寵物狗在外面田地散步,過程中,狗狗從地上挖出一顆「不明物」,泰瑞表示,「萬豪平時總是喜歡在地上挖東西,當天我以為牠從地上挖到了馬鈴薯,當時我想說『先帶回家看看吧』,就把它放進了包包裡。」

當泰瑞回到家後,她和男友便開始研究這顆不明物,沒想到一查之下才發現,這竟然是一顆手榴彈,嚇得他們趕緊逃出房間,並打電話報警。警方獲報後,連同拆彈小組到現場,調查發現,這是一顆練習用的炸彈,爆炸威力並不強大,但仍存有火藥成分。目前手榴彈已經交由專家處理,推測可能是二次大戰遺留下來的東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