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丟臉!強國老翁「涉水」偷鴨蛋 外籍背包客爭物歸原主

中國一名老翁在公園偷鴨蛋,加拿大女背包客發現他的行徑後,連忙制止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)

中國一名老翁在公園偷鴨蛋,加拿大女背包客發現他的行徑後,連忙制止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)

2018/04/30 17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至中國旅行的加拿大少女席夢(Simone),日前在北京奧森公園發現有名老翁正在「涉水偷鴨蛋」,讓席夢看不下去,一路追趕偷蛋的老翁,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左右,老翁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把鴨蛋物歸原主。

綜合中媒報導,來自加拿大的女背包客席夢,日前至北京奧森公園散步時,意外發現公園內有位老翁正試圖涉水至湖中小島,並偷偷從草叢中撿了幾顆野生的鴨蛋,想占為己有,席夢認為這種行為在加拿大是不被允許的,便決定要這名老翁,將鴨蛋放回原處;沒想到,老翁不但不聽勸,還拒絕席夢的要求,雙方為此爭執了1小時左右。

奧森公園管理員得知此事後,立刻到場處理,不斷向老翁「柔性勸說」,表示最近正值野鳥繁殖季,應多加保護野生動物、愛護野生動物的生長環境,最後老翁在管理員的勸說下才心有不甘的交出自己「暗槓」的鴨蛋;中國網友見狀紛回應,「有點丟臉呀,在自己的國家被外國人教育了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