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敘利亞遭飛彈襲擊 伊朗矛頭指向以色列

敘利亞北部哈馬省和阿勒波省,今日遭到飛彈攻擊。本次攻擊也似乎針對伊朗,伊朗則認為,是以色列所發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敘利亞北部哈馬省和阿勒波省,今日遭到飛彈攻擊。本次攻擊也似乎針對伊朗,伊朗則認為,是以色列所發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2018/04/30 19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敘利亞北部哈馬省(Hama)和阿勒波省(Aleppo)軍事基地,今(30)日遭到「敵方導彈」襲擊。本次飛彈襲擊似乎針對伊朗而來,伊朗媒體也將矛頭指向以色列。

敘利亞在當地時間週日晚間10點30分(台灣時間週一凌晨3點30分)遭到飛彈襲擊,人權組織「敘利亞人權瞭望台」(The Syrian Observatory of Human Right)也證實,確實有飛彈攻擊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本次飛彈襲擊共造成26名親政府戰士死亡,且多為伊朗人。《伊朗學生通訊社》(ISNA)表示,有18名伊朗人死亡,其中包括一名指揮官。「敘利亞人權瞭望台」則認為,本次襲擊造成60名戰士受傷,死亡人數可能會再增加。

報導指出,本次攻擊的時間點,落在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與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通電後的數小時。白宮表示,兩人討論的內容圍繞在中東的威脅與挑戰上,「特別是伊朗不穩定的活動,所造成的問題」。

伊朗媒體因而將矛頭指向以色列,以色列目前也仍未做出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