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奇景! 加拿大驚見轎車「上吊」 其實是...

加拿大多倫多一輛轎車被吊在橋梁上。(圖擷自Peter Akman推特)

加拿大多倫多一輛轎車被吊在橋梁上。(圖擷自Peter Akman推特)

2018/05/04 17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多倫多2日出現奇景,橋梁上用繩索懸掛著一輛轎車,看起來就像是該輛汽車「上吊輕生」一樣,當局介入調查後,認為這是一起惡作劇。

據《ABC》報導,被吊起來的車輛是Honda Civic,車窗玻璃都被打破,內部疑似遭到縱火都燒焦了,當局大約在2日上午10時將車輛從橋梁解下。一名多年來都會經過此處的自行車手表示,他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。

多倫多警局於聲明中指出,此一事件占用了大量政府資源,導致真正的緊急服務通報沒辦法立即回應,因此呼籲民眾若有惡作劇人士的訊息,可提供給警方參考。多倫多市長莊德利(John Tory)則說,那些惡作劇的人應該要受到法律制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