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官員嫖妓實錄曝光…橫掃導遊、模特和大學生

中國廣州落馬官員晏擁軍涉貪判刑,其嫖妓實錄曝光。(圖擷取自網絡)

中國廣州落馬官員晏擁軍涉貪判刑,其嫖妓實錄曝光。(圖擷取自網絡)

2018/05/06 10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官員落馬,很大比例都是收賄及嫖妓,最近廣州市政府原副秘書長晏擁軍被法院判決,認定受賄判刑6年6個月,同步曝光的是他的嫖妓高達200多次,受賄嫖資60萬人民幣(約台幣276萬元)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晏擁軍是落馬廣州書記萬慶良的下屬,根據法院判決定,才47歲的晏擁軍,從2006年起就利用擔任廣州團市委副書記職務找便利,一連串的佔公共財務及收受賄絡,更找企業老總當「生活秘書」,安排飯局、牌局及嫖妓等事務,在他的受賄金額中,有一半以上是嫖妓的金額。

這位被充當私人秘書的企業老總就做證,為晏擁軍安排開房300多次,同時有嫖妓的逾200次,給小姐的費用,從3000元到5000元人民幣(約台幣1.4萬~2.3萬元)都有,甚至有一次2位小姐同時陪宿;至於找來的小姐,大多數是在校女學生,也有模特兒及導遊;晏擁軍性欲強,有時等打牌時間、或是打牌結束,都還要另外找女性到酒店為他提供服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