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少年靠發推特賺到機票 飛加拿大找女友夢想成真

美國一位19歲少年透過發推文獲得飛往加拿大的機票。(圖擷自推特)

美國一位19歲少年透過發推文獲得飛往加拿大的機票。(圖擷自推特)

2018/05/15 19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用推特發文竟能賺到免費機票?美國一位19歲少年一直希望能與住在加拿大的女友見面,加拿大航空於是告訴少年,只要他發出的推文能達到53萬次轉推,就會送他來回機票。結果少年在網友們的幫助下,終於獲得飛往加拿大的機票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密西根少年波力爾(CJ Poirier)一直希望能拜訪住在加拿大紐芬蘭(Newfoundland)的女友華倫(Becca Warren),但是他在咖啡廳上班,沒有足夠的錢可以飛去見面。波力爾於是突發奇想,向加拿大航空詢問怎樣可以拿到免費機票,結果對方也開出條件,要求他的推文要在一週內達到53萬次轉推才行,波力爾於是在推特發文,希望大家能幫他衝高轉推次數。

雖然一星期期限到了的時候,波力爾的貼文只被轉推49.8萬次,還沒有達到門檻,但加拿大航空仍同意延長期限,並開放網友捐錢贊助。加拿大航空11日終於在推特宣布,波力爾的推文被轉推了53萬次,要讓他免費飛去加拿大見女友。另外,網友們還透過募款網站,幫波力爾募到了800美元(約2.3萬新台幣)的旅費。

波力爾得知後非常高興的在推特上發文慶祝,並感謝所有人的支持,他也說自己會珍惜這次旅行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