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被3國票選為最佳小丑 他兇殺前女友還逼3子女觀看...

比利時一名醫院小丑里佩爾,夥同友人殺害前女友,且還逼迫前女友的孩子觀看過程。圖為小丑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歐新社)

比利時一名醫院小丑里佩爾,夥同友人殺害前女友,且還逼迫前女友的孩子觀看過程。圖為小丑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歐新社)

2018/05/17 10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比利時奧斯坦德近日發生一起駭人兇殺案,一名職業小丑謀殺前女友,且還逼著她的3個孩子觀看,事後已遭警方逮捕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1歲的里佩爾(Kevin Leipere)是一名醫院小丑,藝名為「小丑托比」,曾在2011年因具有「能讓觀眾歡笑的難忘形象」,同時被比利時、盧森堡、荷蘭票選為最佳小丑。

里佩爾夥同38歲的友人,在他47歲的前女友住宅中將她殺害,屍體後來被發現在車庫中。警方指出,死者三名分別為12、15、17歲的孩子,被迫觀看自己母親遭到殺害的過程。兩人則在行兇後先向警方報案後逃離。

里佩爾隨後駕車逃往自家附近,再爬到一棟13層高大樓平台,對空鳴槍並揚言跳樓,同時向街上丟擲瓦斯罐等雜物,最終在與警方對峙一段時間後棄械投降,同夥也在不久後遭逮捕。報導中指出,里佩爾與前女友分手的原因,是因為前女友的孩子不喜歡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