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根廷世界盃手冊竟成「釣妹指南」 教把俄國妹

阿根廷足協被發現,其用於介紹俄國文化的世界盃官方記者手冊中,竟有「如何釣俄國妹」的內容。圖為俄國女球迷。(路透)

阿根廷足協被發現,其用於介紹俄國文化的世界盃官方記者手冊中,竟有「如何釣俄國妹」的內容。圖為俄國女球迷。(路透)

2018/05/17 11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盃即將在俄羅斯開打,阿根廷足協被發現,其用於介紹俄國文化的世界盃官方記者手冊中,竟有「如何釣俄國妹」的內容。

阿根廷記者卡圖洛(Nacho Catullo),15日參與阿根廷足協為2018俄國世界盃舉辦的俄國文化課程,發現課程中的世界盃官方記者手冊,竟有如何釣俄國妹」的內容,並將部份段落貼上推特分享。手冊的「釣妹」內容如「俄國女孩喜歡主動的男性」、「如果你對自己沒自信,那須要跟很多女性練習交流」、「因為俄國女人很漂亮,許多男人只想跟他們上床」、「也許俄國女人也想約砲,但是她們也希望感受到自己很重要和獨特」。

手冊中還提醒讀者「要看起來乾淨,身上的味道好聞」、「不要談及有關性的話題,對俄國人來說那是很私密的事,不適合在公開場合談論」,而阿根廷男性在「釣妹」上的優勢,則是「許多俄國女性對阿根廷不了解,這是你勝出俄國男性的地方」。

卡圖洛於課程中將手冊內容分享於推特,而阿根廷足協人員也立即發現問題,當場把手冊回收,撕掉爭議內容後發還給現場參與課程的人士。

阿根廷足協已對此發表道歉,並稱部份內容「印刷錯誤」,阿根廷足協主席塔拉波瑞立(Alejandro Taraborrelli)表示「我們會調查手冊內容的製作過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