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乳女友工作福利超好! 竟是被老闆這樣「照顧」....

雨果目睹女友與老闆親熱的畫面,讓他難過崩潰。(圖擷自YouTube)

雨果目睹女友與老闆親熱的畫面,讓他難過崩潰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05/26 14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外國男子雨果(Hugo)發現女友近日找到新工作後,竟悄悄地獲得一些精品禮物,甚至還得到了一台新車,雨果認為情況不單純,便與知名YouTube頻道「To Catch A Cheater」合作調查,赫然發現自己綠光罩頂。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雨果的女友克莉絲汀娜(Christina)得到這份新工作後,每天都抱著公司給的「福利品」回家,有時是漂亮的衣服、有時是精品包包、甚至還包含新車,雨果原先認為公司的福利很好,本來還很羨慕,卻發現克莉絲汀娜對他越來越冷淡,讓他下定決心找實境秀節目調查這一切。

未料雨果卻看到崩潰的真相,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克莉絲汀娜與70歲的老闆在街上黏TT,甚至特地換上性感緊身上衣、迷你短裙,與老闆一同開房間;雨果還目睹克莉絲汀娜在公共場合對老闆撒嬌,大方讓老闆摸摸抱抱。

眼見綠光罩頂殘酷事實,雨果按耐不了情緒,衝上前對著克莉絲汀娜大吼「妳給我滾開」,儘管克莉絲汀娜極力解釋「事情不是這樣」,這段影片仍在混亂中結束,這對情侶的感情發展後續目前不得而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