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乘客嚇壞了! 中國首都航空機窗破裂緊急折返

這架編號為JD421的首都航空,機型為空中巴士A321客機,機上共有211人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這架編號為JD421的首都航空,機型為空中巴士A321客機,機上共有211人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8/05/30 10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多名中國網友在29日深夜爆料,首都航空編號JD421的班機,當天下午從杭州蕭山機場飛往至越南芽莊金蘭機場途中,發現機頭擋風玻璃有裂痕折返,期間飛機劇烈顛簸,讓許多乘客嚇壞了。但首都航空否認擋風玻璃破裂的說法,稱只是一般窗艙內的窗戶有裂痕,已經按照規定補償乘客4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871元)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這架編號為JD421的首都航空,機型為空中巴士A321客機,機上共有211人,29日下午3時15分起飛,約1小時後,機上廣播稱航班因故障需要折返,隨後約在5時25分左右降落蕭山機場。

陳姓女乘客表示,大約飛行約1個小時左右,飛機遭遇了劇烈顛簸,當時空姐、空少全部做好安全措施,坐在緊急出口處,接著飛機就返航了。

鄭姓男乘客說,起飛後1個多小時,飛機突然劇烈顛簸,廣播說飛機遭遇氣流,但他坐了很多次飛機,從來沒有遇到這麼厲害的氣流顛簸,客艙裡不少孩子都嚇壞了,哭鬧聲一片,折返後下機時,和另一名乘客都看到駕駛艙外擋風玻璃上有裂痕。

飛機落地後,有工作人員向乘客解釋是擋風玻璃破裂,但首都航空回覆當地媒體稱,只是一般性機械故障。

首都航空相關負責人指出,此次飛機返航原因係舷窗出現裂紋,屬於一般性機械故障,折返後,首都航空調配一架新飛機,安排旅客重新起飛,並按照中國民航局規定,給每位旅客400元人民幣補償。JD421次航班已經在29日23時35分改由另一架飛機飛行。

飛機落地後,有工作人員向乘客解釋是擋風玻璃破裂,但首都航空回覆當地媒體稱,只是一般性機械故障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飛機落地後,有工作人員向乘客解釋是擋風玻璃破裂,但首都航空回覆當地媒體稱,只是一般性機械故障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