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砲轟南韓與美國軍演 韓媒:北韓自己也軍演...

有保守派的南韓媒體發現,北韓在批評美韓軍演之際,自己卻和往年一樣持續進行軍演。圖為去年8月,美韓舉行「乙支自由衛士」(UFG)聯合軍演。(彭博)

有保守派的南韓媒體發現,北韓在批評美韓軍演之際,自己卻和往年一樣持續進行軍演。圖為去年8月,美韓舉行「乙支自由衛士」(UFG)聯合軍演。(彭博)

2018/06/03 17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近期多次譴責美國與南韓進行聯合軍事演習,先前更取消兩韓高級別會談以進行抵制,但有保守派的南韓媒體發現,北韓在批評美韓之際,自己卻和往年一樣持續進行軍演。

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南韓情報機構有關人員稱,「北韓從去年12月起,一直在實施和往年相同規模的軍演」,包括5月25至27日在江原道元山外海所進行的海上軍演。

據悉,和往年的演習相較,這次參與演習艦艇的規模更加龐大,還有監測到引發人工地震等級的大爆炸。情報機構認為,可能是新型深水炸彈爆炸,正對此進行進一步分析。

北韓軍方在東海進行軍演之際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6日在板門店2度和南韓總統文在寅會面,北韓高官27日則與美方就「川金會」展開工作會談。

與此同時,北韓通過官方媒體發聲,要求中斷預定今年8月登場的美韓「乙支自由衛士」(UFG)聯合軍演。

報導指出,南韓政府為營造兩韓會談氣氛,要求美方調整聯合軍演的時間和規模,以及不讓可攜核彈的B-52轟炸機到朝鮮半島參與軍演等行為,與北韓的舉動形成了對比。

另外,美國政府上月29日針對北韓駭客組織「隱藏的眼鏡蛇」發出聯合警報,指出該組織最近正以美國和全世界的媒體、航空、金融等單位為目標,進行攻擊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