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堅持無核化路線 白宮國安顧問:一年內廢掉北韓核武

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指出,他相信大部分的北韓武器計畫可在一年內廢除。(美聯社)

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指出,他相信大部分的北韓武器計畫可在一年內廢除。(美聯社)

2018/07/02 07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核武問題在「川金會」結束後再度成為矚目焦點,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(John Bolton)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「面對全國」(Face the Nation)節目中指出,他相信大部分的北韓武器計畫可在一年內廢除。

波頓指出,若北韓依據川金會中所達成的協議,美國可能會在一年內廢除北韓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、核生化武器以及彈道飛彈計畫,並且相信國務卿龐皮歐(Mike Pompeo)也會盡快和北韓討論此事。

波頓表示:「如果他們已做出戰略決策決定這麼做,並且配合良好,那麼我們就可以很快速地採取行動。」波頓也強調,在北韓的合作下,美國能在一年內廢除北韓絕大多數的武器計畫。

另外,針對美國《華盛頓郵報》透露有情報官員評估北韓「不可能完全無核化」,波頓拒絕對此發表意見,僅表示川普政府「非常了解北韓在過去數十年間與美國談判時的行為模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