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普吉島船難已尋獲40遺體 外交部:目前無我國人傷亡

泰國普吉島接連發生船難,外交部今天表示,目前未查獲有我國人傷亡。(歐新社)

泰國普吉島接連發生船難,外交部今天表示,目前未查獲有我國人傷亡。(歐新社)

2018/07/06 19:10

〔記者呂伊萱/台北報導〕泰國普吉島(Phuket)昨日下午發生翻船意外,2艘載有遊客的船隻因暴風雨翻覆,造成53人失蹤,已尋獲40人遺體,餘13人下落不明。外交部今天表示,目前未查獲有我國人傷亡,將持續掌握該案搜救進度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泰國觀光勝地普吉島昨發生觀光船翻覆意外,2艘觀光船由於遭遇暴風雨,在外海翻覆。事故發生地點有強大風浪,浪高5公尺,搜救難度大。

外交部今天傍晚發布新聞稿表示,根據我駐泰國代表處最新回報,此次泰國船難失蹤人數增為53人,其中40人已尋獲遺體,餘13人迄仍下落不明,目前尚未查獲有我國人傷亡。

外交部表示,已指示我駐處持續與泰國相關單位保持密切聯繫,以掌握本案搜救進度及確認是否有我國人搭乘情形。

外交部也提醒國人出國旅遊應提高警覺,隨時注意自身安全,如果國人在泰國境內遭遇急難需要協助,請即撥打我駐泰國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(08-1666-4006);也可請國內親友撥打「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」電話:0800-085-09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