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對抗中國! 紐西蘭向美購買P-8A反潛巡邏機

紐西蘭通過美國軍購計畫,將購買4架波音P-8A「海神」反潛巡邏機,原因是為了對抗中國的崛起。(法新社)

紐西蘭通過美國軍購計畫,將購買4架波音P-8A「海神」反潛巡邏機,原因是為了對抗中國的崛起。(法新社)

2018/07/09 13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紐西蘭國防部長馬克(Ron Mark)今(9日)指出,已通過美國軍購計畫,將購買4架波音P-8A「海神」反潛巡邏機,原因是為了對抗中國的崛起。

據《路透》報導,紐西蘭需要巡邏的太平洋海域,比整個歐洲都還要大。馬克表示,這項軍購將取代原本老舊的P-3獵戶座海上偵察機隊,總花費為16億美元(約新台幣485億元),其中包括了訓練費用。

馬克在一份聲明中說,這將強化紐西蘭政府的海上巡邏能力,並協助紐國在附近地區的合作夥伴。波音公司指出,紐西蘭選擇了P-8作為新型的海上巡邏機,讓波音感到很榮幸,未來將與紐國密切合作,以滿足其國防和安全需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