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北洞穴救援第3批脫困 13人全數救出!

泰北「野豬足球隊」12名小球員和25歲教練受困「睡美人洞」(Tham Luang)逾2週,13人已全數獲救。(美聯社)

泰北「野豬足球隊」12名小球員和25歲教練受困「睡美人洞」(Tham Luang)逾2週,13人已全數獲救。(美聯社)

2018/07/10 19:55

首次上稿 18:40
更新時間 19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泰國「野豬足球隊」12名小球員和25歲教練受困泰北「睡美人洞」(Tham Luang)逾2週,救援團隊前天和昨天已先後救出8人,第3輪行動在今(10)日上午展開,13人已全部獲救。

泰國海軍海豹部隊剛剛在臉書宣布,12名足球小將和25歲教練已全數獲救,每個人都安全。發文指出,他們仍在等待4名潛水員出洞,分別是3名海豹部隊隊員和1名醫生。

《路透》稍早已目擊3名脫困者分別被用擔架帶出「睡美人洞」。這是週二救援行動中,最先獲救的3人。救援團隊已在週日(8日)帶出4人、週一(9日)再有4人脫困。

泰國海軍海豹部隊此前已在官方臉書證實,第9名足球小將已在當地時間下午4時6分(台灣時間下午5時6分)出洞。

第3輪救援行動在今日上午10時(台灣時間上午11時)開始,19名潛水員進入洞穴內,準備帶出剩下的4名足球員和25歲教練。洞內還有1名醫生和3名泰國海豹部隊成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