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懶得倒垃圾 女子異想天開丟冰箱「凍死細菌」

南韓一名女子受不了每天要倒垃圾的困擾,又擔心家中堆積垃圾會導致蚊蟲孳生,於是突發奇想,將垃圾丟進冰箱「凍死細菌」,以拉長倒垃圾的頻率,做法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南韓一名女子受不了每天要倒垃圾的困擾,又擔心家中堆積垃圾會導致蚊蟲孳生,於是突發奇想,將垃圾丟進冰箱「凍死細菌」,以拉長倒垃圾的頻率,做法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2018/07/12 00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一名女子受不了每天要倒垃圾的困擾,又擔心家中堆積垃圾會導致蚊蟲孳生,於是突發奇想,將垃圾丟進冰箱「凍死細菌」,以拉長倒垃圾的頻率,做法引發網友熱議。

南韓綜藝節目更實地拜訪這名女子的家,只見家中乾淨整潔,不過當拉開冰箱門時發現,其中一格塞著2袋包好的垃圾,緊鄰其他食材,垃圾的臭味立即飄出,也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嚇了一跳。女子向節目組表示,自己會將一般垃圾與廚餘分開處理,冬天時可以撐到2週才倒1次垃圾,不過最近天氣逐漸轉熱,倒垃圾頻率縮短為1週1次。

節目組秉持實驗精神,以棉花棒蒐集女子冰箱內的液體,交由專業人士鑑定細菌數量,發現RLU(相對光單位)值高達9893,相對其他冷凍庫平均值200RLU高近5倍。研究員指出,細菌在低溫環境下僅能降低其繁殖速度,不會真的「凍死」,且還是會繼續生長。建議還是要定期倒垃圾,確保家中整潔。

網友看到節目片段後,議論紛紛,直呼「怎麼有人會把垃圾放進冰箱,我從來沒想過...」、「太扯了,旁邊還放食物,不會拉肚子嗎?」、「瘋了嗎?我真的不明白」等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