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長沒繳學費 幼兒園把16女童關地下室5小時

印度傳出有幼兒園16名女童因家長學費未繳,遭到校方關在地下室長達5小時,讓家長們氣得投訴校方。(情境照)

印度傳出有幼兒園16名女童因家長學費未繳,遭到校方關在地下室長達5小時,讓家長們氣得投訴校方。(情境照)

2018/07/12 21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幼兒園通常是讓父母安心托育孩子的地方,但在印度一間幼兒園有家長前往學校接孩子時,發現16名、年約4至6歲的女童關在地下室約5小時,原因竟是沒有繳交學費,讓家長氣得投訴校方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印度警方調查發現,首都德里(Delhi)拉比亞女子學校(Rabia School)附設幼兒園9日早上7點半至中午12點半,有16名女童們被鎖在不通風的地下室。「來接孩子卻沒發現她們的蹤影」受罰的女童家長表示,校方說因為他們沒有繳交6月的學費,所以將她們關在地下室。家長聽完大怒,竟然將女童們關在地下室受苦,讓她們又熱又渴。

事後,校方表示此事被錯誤報導,當時是要與家長們溝通學費問題,所以在放學前先將女童們留在地下室,不僅有派2名老師照顧女童們,也有風扇在運轉。

面對校方的作為,多名受罰女童的家長指稱,他們已經繳交學費,甚至有人已經繳清未來6個月的學費。校方解釋,帳戶資料內沒有這些家長的匯款紀錄,也沒有收到繳費單。家長們則回應,他們在每個月11號將繳費單交給老師。

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,其他政府單位也前往學校了解詳情。而德里婦女委員會(the Delhi Commission for Women 簡稱:DCW)則稱被關女童其實有59名,也向教育部及警方要求在7月17日前給外界一個交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