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保母電擊1歲女童還PO網 媽媽看到影片秒崩潰

美國一名1歲女童遭保母用電擊槍虐待。(圖擷自YouTube)

美國一名1歲女童遭保母用電擊槍虐待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07/13 00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阿肯色州(Arkansas)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童案,一名保母用電擊槍凌虐1歲女童,還將過程放在社群軟體Snapchat上,結果剛好被女童媽媽看見,通知警方逮捕保母等3名涉案少女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遭虐1歲卡莉根(Carrigan)的媽媽偉特金斯(Elyssa Watkins)將女兒交給3名應徵保母的打工少女看顧,不料竟是將女兒推入魔掌的開始。

這3名只有10幾歲的青少女,用電擊槍攻擊卡莉根,當卡莉根痛到嚎啕大哭且尖叫害怕,但3名少女絲毫沒有憐憫之心,狂笑出聲,並將過程分享至Snapchat上,結果被偉特金斯無意間看見,立刻氣到報警。

偉特金斯告訴警方,這些女孩照顧她女兒已經一段時間了,她在發現這段影片之前,完全不知道她們有虐待卡莉根的跡象,看到影片的當下直接爆哭出來,無法置信眼前的畫面。

警方追查了上載至Snapchat的畫面,並以一級危害兒童福利罪名逮捕她們,目前少女們被關押在少年拘留中心,等待出庭。

偉特金斯受訪時指出,通常這些虐待兒童的保母都應該被判入獄,但她希望這些少女們在接受處罰前,可以先接受一些諮詢及輔導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