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素救地球! WeWork禁止6千員工報帳含肉餐點

WeWork為了鼓勵員工吃素,不讓員工報帳含肉餐點。(法新社)

WeWork為了鼓勵員工吃素,不讓員工報帳含肉餐點。(法新社)

2018/07/16 12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吃素救地球!共享辦公室出租公司WeWork為了鼓勵員工吃素,不讓員工報帳含肉餐點,WeWork認為,吃素對地球的幫助甚至比換油電車更有用。

根據《彭博》報導,2010年成立的WeWork,目前市值估計約200億美元(約6111億元新台幣),在21個國家、逾71個城市中,擁有230辦公據點,WeWork已通知全球6千名員工,將不再支付含有「肉類」的餐點費用,WeWork的活動中也不再供應任何紅肉、家禽、豬肉。

WeWork共同創辦人麥凱爾維(Miguel McKelvey)傳送電郵告知員工,公司內部即將舉行的夏令營中,將不會為與會者供應任何肉纇;麥凱爾維還在備忘錄附註,「新研究顯示出,避免吃肉,是一個人能做的最大程度減少環境衝擊的事之一,甚至比換油電車更有用」。

WeWork並非第一間這麼做的公司,已停業的高科技榨汁機業者JUICERO就曾採取類似措施,不支付員工在非素食餐廳的餐費;拯救環境的議題受到了許多公司的關注,紛紛訂立各種環保措施,美國航空(AA)、星巴克,最近也紛紛加入環保行列,將逐漸淘汰塑膠吸管、攪拌棒。

吃素救地球逐漸受重視,美國食品公司Just Inc.研發出素食美乃滋,並預計年底推出人造肉(clean meat);加州柏克萊的新創公司WILD EARTH正在研發用人造蛋白質製作寵物食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