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度國會基情四射 反對黨主席熊抱總理莫迪

印度最大反對黨「國民大會黨」主席拉胡爾·甘地(Rahul Gandhi)痛斥莫迪政府後,走下台擁抱座位上的總理莫迪。(美聯社)

印度最大反對黨「國民大會黨」主席拉胡爾·甘地(Rahul Gandhi)痛斥莫迪政府後,走下台擁抱座位上的總理莫迪。(美聯社)

2018/07/21 12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在野陣營對總理莫迪提出不信任動議,昨(20日)在國會進行投票,最大反對黨「國民大會黨」主席拉胡爾·甘地(Rahul Gandhi)針對動議發言時,痛斥莫迪政府沒能達成執政承諾,但他隨後竟走下台擁抱座位上的莫迪,傳達出雙方雖有不同的意見,但不應彼此敵視的態度。

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拉胡爾·甘地指責政府承諾1年內創造2000萬個工作機會,但最後只有40萬個,他還批評莫迪偏袒大公司,和他們進行國防和商業交易,卻犧牲了窮人的利益。

不信任動議對莫迪政府並沒有任何威脅,執政黨在545個國會席次中佔有明顯優勢,因為他們控制著300多個席位。反對派陣營此舉是在測試執政黨盟友是否也感到不滿,果然有2名議員因為對莫迪政府頗有微詞,最後放棄了投票。

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拉胡爾·甘地認為,國會裡不應該充滿著憤怒,因此走向莫迪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。當拉胡爾·甘地正要走開時,對突如其來的抱抱顯得很震驚的莫迪叫住了他,拍了拍拉胡爾·甘地的背並在他耳邊低語幾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