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核化有進展!《北緯38度》:北韓正拆除衛星發射基地

衛星影像顯示,北韓正在拆除西海衛星發射基地。(法新社)

衛星影像顯示,北韓正在拆除西海衛星發射基地。(法新社)

2018/07/24 09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朝鮮半島無核化踏出重要一步!?最新發布的衛星影像顯示,北韓已著手拆除一處關鍵軍事設施,分析指出,這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履行承諾的重大舉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監督團體《北緯38度》(38 North)發布於20至22日拍攝的衛星影像,可看出北韓重要軍事設施「西海衛星發射基地」,已在進行拆除作業,西海衛星發射基地被認為是北韓發展洲際彈道飛彈計劃的重要設施。

北韓專家貝穆德茲(Joseph Bermudez Jr)表示,「有鑑於西海衛星發射基地是北韓整體飛彈計劃的重要環節,將它拆除是北韓建立互信的其中一個重要措施。」

對於川金會後北韓無核化毫無進展的窘境,美國總統川普和國務卿龐皮歐皆一口同聲地要大家保持耐性,川普也在推特上對有媒體稱他不滿北韓去核進度過慢一事提出反駁,強調他和日本、亞洲的國家們都對無核化的進展感到滿意,痛批這些都是「假新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