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媽宣布懷第7胎 哥哥們秒崩潰笑翻網友

美國有對夫妻日前向3名兒子宣布說家中將在多一位寶寶時,這群哥哥卻都當場崩潰,原來媽媽懷的這一胎已經是家中的第7名小孩,這群哥哥似乎無法接受又要開始當保母的情況。(圖擷自YouTube)

美國有對夫妻日前向3名兒子宣布說家中將在多一位寶寶時,這群哥哥卻都當場崩潰,原來媽媽懷的這一胎已經是家中的第7名小孩,這群哥哥似乎無法接受又要開始當保母的情況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07/26 23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家中能多位新成員向來是件喜事,但在美國有對夫妻日前向3名兒子宣布說家中將再多一位寶寶時,這群哥哥卻都當場崩潰,原來媽媽懷的這一胎已經是家中的第7名小孩,這群哥哥似乎無法接受又要開始當保母的情況,紛紛直呼為何爸媽不避孕,誇張的反應讓看到的網友都笑個不停。

加西亞(Garcia)一家現居美國威斯康辛州(Wisconsin),目前家中已有8名成員,包含加西亞夫婦以及6名兒子,不過媽媽艾林(Eileen Garcia)日前與3名兒子一同外出,並在車上隆重宣布,家中即將有第7名寶寶時,這群哥哥立刻當場瘋狂崩潰,並紛紛直呼「OH……OH MY GOD!為什麼不停止,你們有什麼問題?我無法,我無法再一次了,這一切都結束了」、「妳的工廠已經關門,別再重新開張了」,似乎無法接受可能又要幫忙當保母帶小Baby,並疑問爸媽為什麼不避孕。

不過艾林看到這群兒子的反應則是大笑不已,因為先前幾次兒子的反應也是不太開心,因此在宣布前就有猜到兒子會有什麼反應,因此也早早就準備好攝影機,宣布時也同時拍下這群寶貝兒子的反應。不過兒子反應雖然激動,但她相信等寶寶出生後,這群哥哥還是會幫忙照顧,網友則是紛紛笑稱「整個笑到停不下來」、「工廠已關閉哈哈哈」、「妳就跟兒子們說,妳的工廠會做到倒閉」、「整個笑到停不下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