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耳邊邪惡聲音要她殺人 揮斧爆砍超商犯後失憶

去年一月,阿瑪蒂揮著斧頭在當第一家超商內傷人。(圖擷取自news.com.au)

去年一月,阿瑪蒂揮著斧頭在當第一家超商內傷人。(圖擷取自news.com.au)

2018/07/30 21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一名女子在2017年1月7日以斧頭企圖謀殺2名超商顧客被逮捕,日前當地法院在審理此案時,該名女子聲稱,那天與朋友聚會完後耳邊一直傳來有人要她去殺人,但是對於之後在超商傷人一事完全沒有印象。

根據外媒報導,26歲變性女子阿瑪蒂(Evie Amati)行兇當天凌晨拿著一把大斧頭走進便利商店,並揮斧砍傷當時也在超商內的另外2名顧客,當下有如失心瘋似的亂揮亂砍,最後警方以故意謀殺行人的罪行逮捕之。

本月26日,當地法院問及行兇前阿瑪蒂發生了什麼?她說,那天與朋友們聚會時有服用一顆藥丸,而當天一直覺得朋友們都在背後議論她變性一事,結束聚會後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這件事,此時開始聽到耳邊一直有人在低語的聲音。回家以後,阿瑪蒂抽了一根菸試圖忘記這些事,但是這些縈繞在耳邊的低語越來越清楚,而且開始出現一些暴力幻象。阿瑪蒂表示:「他們要我去殺人,把那些人弄到殘廢,生不如死,把這個世界變成地獄!」

但是對於之後在超商的事,阿瑪蒂表示自己一點也都不記得,而且在知道自己做了這些事以後,阿瑪蒂說假使能夠重來,她絕對不會做這種事。

至於當時阿瑪蒂與朋友聚會時所服用的藥丸,法庭認為可能是搖頭丸或「快樂丸」。目前陪審團顧慮到阿瑪蒂的精神狀態和其意圖,以及是否可以因為精神疾病為其辯護,預計阿瑪蒂將在當地時間30日接受盤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