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義大利助無名屍返家 一查竟是失蹤64年的法國公務員

義大利警方近期透過臉書幫助一具無名屍返家,獲得廣大迴響,終於有死者家屬出面指認。警方透過DNA比對,確認身分是一名失蹤64年的法國公務員。(法新社)

義大利警方近期透過臉書幫助一具無名屍返家,獲得廣大迴響,終於有死者家屬出面指認。警方透過DNA比對,確認身分是一名失蹤64年的法國公務員。(法新社)

2018/07/30 21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離奇!義大利警方近期在網路上尋找一名無名屍的身分,終於有死者家屬出面指認,才發現他是失蹤64年的法國公務員,且他在生日當天失蹤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2005年義大利警方在阿爾卑斯山3100公尺處發現一具屍體,但無法確認身分,直到杜林(Turin)的科學警察部門(scientific police )介入調查,發現死者在1950年後去世,年齡約30歲、身高約165公分,死亡時間推測是在初春。

確認死者的年齡和身高、體重後,義大利警方上個月在臉書PO出死者的物品,有眼鏡、手錶以及印有名字首字母的襯衣等,獲得媒體報導、民眾轉發,終於有法國女子納瑟姆(Emma Nassem)表示,懷疑死者是在1954年失蹤的叔叔瑪斯內(Henri le Masne)。

事後,警方利用瑪斯內兄弟的唾液進行DNA比對,確認死者身分。調查發現,1954年3月26日瑪斯內在35歲生日當天失蹤,他是一名服務於巴黎財政部門的公務員,熱愛滑雪,當時家屬在兩週後耳聞他失蹤的消息,前往尋找未果,如今尋回瑪斯內,讓家屬感到欣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