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黑熊二度闖廚房 95歲阿嬤兇悍趕跑它

加拿大一隻熊擅自闖進一位阿嬤家中。(圖擷自推特)

加拿大一隻熊擅自闖進一位阿嬤家中。(圖擷自推特)

2018/08/03 17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人看到熊會嚇跑,不過加拿大這位95歲阿嬤可不怕,她在家中廚房發現一隻大熊誤闖後,直接兇狠地將牠趕出去,而且1天內就趕了2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加拿大1位95歲的阿嬤(Anna Stady)日前在家中看電視,卻發現屋子內傳來聲音,因此上前查看。結果她發現一隻大黑熊在她家廚房閒晃。阿嬤感到相當不悅,於是將大熊趕到後院,然後將牠趕走。但沒多久,大熊又跑回來,阿嬤又再一次將牠趕出門。

事後加拿大警方也前來阿嬤家附近,要設置捕熊陷阱,以防這隻熊再回來。不過這位阿嬤表示,她希望警方別將這隻熊抓走,因為假如熊被抓走,可能就會因此被殺掉。

阿嬤沒在怕,直接將熊趕走。(圖擷自推特)

阿嬤沒在怕,直接將熊趕走。(圖擷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