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斥日本正妹店員「為什麼不會說中國話?」 中國大媽被罵翻

1名中國東北大媽前往日本觀光旅遊,竟異想天開想測試日本人會不會說中文,因此故意前往當地超商和正妹女店員討「飲料」,還斥責對方「中國話為什麼不會?」,影片上傳後引起各國網友撻伐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1名中國東北大媽前往日本觀光旅遊,竟異想天開想測試日本人會不會說中文,因此故意前往當地超商和正妹女店員討「飲料」,還斥責對方「中國話為什麼不會?」,影片上傳後引起各國網友撻伐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8/08/03 17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名中國東北大媽前往日本觀光旅遊,竟異想天開想測試日本人會不會說中文,因此故意前往當地超商和正妹女店員討「飲料」,還斥責對方「中國話為什麼不會?」,影片上傳後引起各國網友撻伐。

中國微博8月1日上的1段影片中,顯示1名大媽拿著手機開啟錄影模式,並說「來問一下日本店裡面的小妹妹」,接著鏡頭直接對著笑臉迎人的正妹店員,向對方說「飲料」,店員眉頭一皺,發現大媽口說中文,以日文答覆「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」,不料大媽竟嘴她「中國話為什麼不會?」。

許多華語系國家的網友看完影片後,都感到相當憤怒,紛紛留言指出「病得很嚴重啊,這就叫傻逼」、「傻逼不知道自己在哪裡」、「低能,沒文化」、「這會讓人更討厭中國」、「虧大媽問得出口」、「你日本話為什麼不會,不會就別去日本好嗎」。

中國網友們也對東北大媽的行為感到不能理解,相繼留言提到「雖然知道這樣說不對,但是好希望這種人立刻死掉」、「智障,就算在國內的便利店裡,你也不會跑去收銀台跟人家要飲料吧」、「神經病,而且侵犯別人肖像權了」、「有病嗎?能不丟中國人臉嗎?」、「出門腦子為什麼不帶」。

查看原貼文請點擊下面

東北大媽斥責日本正妹店員「中國話為什麼不會?」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