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悚!尋找1名失蹤男孩 最後卻找到11名受虐童...

美國警察原本只是在尋找1名失蹤男孩,最後卻在新墨西哥州一處民宅找到11名被大人監禁的兒童。(法新社)

美國警察原本只是在尋找1名失蹤男孩,最後卻在新墨西哥州一處民宅找到11名被大人監禁的兒童。(法新社)

2018/08/07 10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出乎意料之外!美國警察原本只是在尋找1名失蹤4歲男孩,最後卻在新墨西哥州一處民宅找到11名被大人監禁的兒童,當局已逮捕2男3女共5名嫌犯,每人都面臨11項虐待兒童的重罪。

據《CNN》報導,男童阿卜杜勒(Abdul Ghani Wahhaj)去年11月30日與父親西拉傑(Siraj Wahhaj)出門後,就雙雙不知去向,擔憂的母親連忙報警協尋這對父子。

由於不知道兩人失蹤的情況如何,再加上西拉傑本來就擁有阿卜杜勒的監護權,所以當局並沒有發布綁架兒童的消息,但後來有位少年法庭法官覺得事情不單純,決定向西拉傑發布逮捕令。

就在警方尋找父子倆的下落時,突然在網路上收到一個求救訊息,裡面寫著「我們正在挨餓,需要食物和水」,警員循線找到新墨西哥州一處偏遠民宅時,赫然看到裡面有11個1歲到15歲瘦骨嶙峋的兒童,他們的生活條件非常差,沒有食物、沒有水喝、沒有鞋子,過著悲慘無比的生活。

在這個看似是臨時搭建的房屋中,由全副武裝的西拉傑和另1名男子莫頓(Lucas Morten)所控制,另外3名女性則是孩子們的母親,但小孩之中沒看到有阿卜杜勒,他仍然下落不明。

警方遇上2男3女時差點陷入險境,因為西拉傑手持AR-15自動步槍並有5個30發子彈的彈匣,還和4把裝有子彈的手槍,幸好最後成功將其逮捕,目前警方正繼續搜索阿卜杜勒的下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