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直升機「榛名」墜毀山區 機身殘骸旁疑有8人

日本群馬縣一架救援直升機今午突然失聯,機上除了4名防災航空隊成員外,還載有5名消防員。同型機示意圖,非失聯機。(歐新社)

日本群馬縣一架救援直升機今午突然失聯,機上除了4名防災航空隊成員外,還載有5名消防員。同型機示意圖,非失聯機。(歐新社)

2018/08/10 15:56

首次上稿 13:38
更新時間 15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群馬縣一架貝爾412EP型救援直升機(Bell 412EP)今午突然失聯,機上除了4名防災航空隊成員外,還載有5名消防員。

綜合日本媒體報導,群馬縣一架貝爾412EP型救援直升機(Bell 412EP)「榛名號」今午突然失聯,這架直升機在當地時間上午9點起飛,在群馬新潟交界的稜線上空視察,原定起飛後2小時返航,但卻意外失聯,機上載有9名成員,當局正展開搜救行動,不排除墜毀在山區,據氣象資訊顯示,直升機起飛時天候狀況良好。

貝爾412EP雙引擎中型直升機可全天候飛行,性能安全可靠,以能夠在極端惡劣的天氣條件下完成飛行而著稱,是同級別直升機中最有價值的,也是空中飛行性能最好的,多用來擔任救災直升機。

救援單位傳來最新消息顯示,當地時間下午2點多在群馬和長野縣邊境山區發現「榛名號」殘骸,在殘骸周邊疑似有8人,不過這8人是否有生命跡象還無法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