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5歲女追夢環遊世界 第一站就遭性侵殺害

墨西哥女背包客特諾里歐(左方2照)為追夢踏出家鄉,但一週後卻被發現陳屍在哥斯大黎加海灘。(翻攝每日星報)

墨西哥女背包客特諾里歐(左方2照)為追夢踏出家鄉,但一週後卻被發現陳屍在哥斯大黎加海灘。(翻攝每日星報)

2018/08/10 20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為了將自己的音樂分享給各國居民,一名墨西哥女背包客決定環遊世界,沒想到踏上第一站哥斯大黎加時就慘遭性侵殺害,陳屍當地一處衝浪勝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5歲的特諾里歐(Maria Mathus Tenorio)是墨西哥的歌手兼音樂製作人,出發前,特諾里歐在社群媒體上貼照片記錄,表示她從很久以前就期待能自己環遊世界,「今天起我的旅途要展開了」、「充滿大自然的這一刻終於到來,哥斯大黎加的純淨生活。」

哥斯大黎加警方表示,特諾里歐的屍體在聖特雷莎(Santa Teresa del Cobano)海灘被人發現,目擊者指出,當時特諾里歐和一名當地認識的英國女背包客同行,到了案發當晚,她們在海灘上被兩名男子毆打,試圖搶劫,另一名英國女子設法逃脫,跑去尋求警衛協助,不幸的是,特諾里歐在這段時間遭到性侵,頭被壓在海水中溺死。目前2名嫌犯已經被捕,詳情有待調查。

事件發生後,當地民眾在案發海灘擺滿蠟燭、鮮花來紀念特諾里歐,也呼籲哥斯大黎加政府加強維安,確保外國遊客的人身安全,避免憾事重蹈覆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