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網友提議「修法禁吃狗肉」 青瓦台官員親上直播回應

南韓青瓦台今(10)日透過社群平台直播表示,最新民調結果顯示,有將近4成的國民贊成立法禁吃狗肉,青瓦台將會考慮修改相關規定以回應民意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南韓青瓦台今(10)日透過社群平台直播表示,最新民調結果顯示,有將近4成的國民贊成立法禁吃狗肉,青瓦台將會考慮修改相關規定以回應民意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2018/08/10 23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青瓦台今(10)日透過社群平台直播表示,最新民調結果顯示,有將近4成的國民贊成立法禁吃狗肉,青瓦台將會考慮修改相關規定以回應民意。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總統秘書室農漁業秘書,今天透過青瓦台YouTube頻道直播回應民眾的請願。有民眾青瓦台「國民請願」問政平台,建議政府修改《畜產法》,將狗排除在「家畜」範圍之外,這樣一來,宰殺狗將成為違法行為,食用狗肉會自然而然地消失。

秘書崔載寬(최재관)回應,根據最新民調結果指出,全國只有18.5%國民贊成食用狗肉,不過在立法禁吃狗肉方面,有51.5%國民反對、39.7%贊成。他說,反對人數高於贊成的人數,且還要考量狗肉從業人員的生計問題,還需要經過充分討論,將會分階段改善相關規定。顯示南韓政府正逐漸重視禁吃狗肉議題。

青瓦台直播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